松江党校党总支与泖港镇焦家村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5/6/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5上午,松江党校党总支与泖港镇焦家村党总支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举行了党员座谈活动。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焦家村党总支书记盛红洁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校教学支部书记徐文震主持。
刘凤强表示,党校和焦家村要发挥各自优势,定期开展交流活动,推动工作发展。针对“三严三实”的学习,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党员终身的必修课,也是作风建设常态化的具体要求,更是党员干部自律的关键。盛红洁谈到,通过本次座谈,与会的焦家村党员增加了知识,讲出了心声,拓宽了眼界,也为推动村委的学习活动提供了帮助。
本次座谈会旨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党校进一步发挥教学资源与理论优势,把党校与焦家村的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会上,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满媛媛作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筑实作风建设之基”的专题讲座。焦家村的19名党员议事会成员和我校教学支部与行政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与会同志就“三严三实”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下午,党校组织焦家村的党员代表参观了漕河泾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了解松江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情况。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