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孙月忠调研党校国防教育工作


【信息时间:2022/9/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孙月忠来我校调研党员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工作。区人武部部长周晓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顾静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等陪同调研座谈。
会上,孙月忠充分肯定了区委党校在宣传落实国防教育上的做法与经验。他指出,国防教育是为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防御外来侵略、颠覆威胁的建设与斗争,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国防教育,党校作为党的理论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要将国防教育深入各类主体班课程中,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国防理念入脑入心,筑起我们国家强大的国防力量。
章高林全面介绍了松江党校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发展情况,并专题汇报了近期党校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工作情况与设想。
 
分享到:
作者:戚宏杰
来源:行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