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举办新学年第一期学术沙龙


【信息时间:2023/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32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举办新学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沙龙邀请到区委政研室主任吴江天就“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开展辅导讲座,沙龙由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吴江天从当前发展的形势背景、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关注的问题等角度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内容详实,紧贴松江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刘凤强强调,学术沙龙举办的目的,是进一步为党校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当前松江发展的热点问题,在分享与交流中提升学术视野与格局,更好地服务于松江发展建设,发挥党校建言献策的智库作用。
与会教师针对目前松江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学术沙龙搭建起党校教师与区职能部门领导之间的交流平台,为新学期党校的课题申报和决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作者:王思美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