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9/7/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71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章高林强调,要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我们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的根本性问题。
章高林指出,作为党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一是要将“三个如何”聚焦到党员思想建设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党校各项工作;二是要将“三个如何”聚焦到党员自身岗位上,打好共产党员政治底色,坚守共产党人的规矩本色,提升共产党人的担当成色;三是要将“三个如何”聚焦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党校党员队伍建设。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部分党员就如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交流了感想体会,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如何”之问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党校党员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考好、回答好这张时代答卷。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