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健康瞻前沿 魅力出彩创未来——党校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1/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4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松江区委党校举行“美丽健康瞻前沿魅力出彩创未来”主题活动。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工会组织女性教职员工赴奉贤区“东方美谷”产业园区开展美丽健康产业考察调研。党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荀宁军出席活动。
党校女职工追求美丽、注重健康、崇尚内涵,通过聆听解说、互动交流和产品体验,了解“东方美谷”园区产业特色与发展情况,瞩目产城融合赋能城市发展前沿动态,不仅实现了对“东方美谷”美丽健康生态圈的深度认识,也深受美谷人创新创业精神的振奋和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一直以来,我校尊重女性教职工的地位,切实保障女性教职工的权益。校工会用有温度的“关爱”和看得见的“作为”,支持和鼓励每一位党校女性追逐梦想、建功立业,积极书写自己的“魅力人生”。我们坚信,党校女性教职工定能不负所望,使命必达,当好新时代“半边天”,做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出彩业绩,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作者:李谦
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