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赴洞泾镇开展社区党校工作调研


【信息时间:2022/7/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一行赴洞泾镇社区党校开展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活动区委组织部干教科、区委党校教务科部门同志全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凤强强调,一要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再认识。社区党校是党校系统的组成部分,是“家门口的党校”,是打通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二要加强社区党校功能职能的精准定位。社区党校以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业主课,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三要加强社区党校体制机制的完善。优化组织架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将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洞泾镇社区党校基本情况和展望的工作报告,探讨了社区党校功能融合、资源拓展、居村书记培训等具体问题,并参观了洞泾人工智能特色小镇展示馆,进一步推进落实《松江区关于进一步加强街镇社区党校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

分享到:
作者:詹春强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