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1/9/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9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主持工作的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诸杰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许铁佬主持。

会上,章高林与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党校近段时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章高林表示,由于刚接手党校工作,他将尽快熟悉了解党校办学内涵、师资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党校就是他们的家,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工作,会毫不保留地对党校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为党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校利用办学资源,安排科研室主任李鸿渊老师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课。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七一”讲话的深刻内涵,尽到一名离退休老同志对社会的职责。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