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工会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2/1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活动项目:
竞赛项目(个人赛和团体赛)
个人赛:一分钟跳短绳;一分钟踢毽子;掷飞镖;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
团体赛:(扑克)80分;登楼梯;315接力跑
二、竞赛时间:2012914(周五)
三、竞赛地点:本校体育活动室(五楼)
四、参加办法:
1、凡身体健康,适合参加以上各项体育活动能力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2、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1个以上竞赛项目。
3、团体赛以科室为单位。
竞赛项目:
(一)一分钟跳短绳比赛。比赛规则:
1、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每人跳一分钟。
2、以一分钟内个人次数多少决定名次,在判别获奖名次时如遇两人成绩相等,则以年龄长者为先,如年龄相等则采用附加赛。
(二)一分钟踢毽子比赛。比赛规则:
1、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每人踢一分钟。
    2、一分钟时间内,计单人踢毽子个数。踢毽子过程中可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个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三)掷飞镖比赛。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每人掷五局,每局掷三镖的形式进行比赛。以五局累积成绩高低确定最终成绩,成绩高者名次列前。
2、如遇运动员总分数相同,则看五局中的单局最高分决定名次,单局分高者名次列前;再相等,则看次局最高分数,以此类推。
3、标靶位置按统一标准:飞镖靶心距地面高位1.7,投掷线至标靶距离为2.3
(四)乒乓球比赛。比赛规则:
比赛均采用一局定胜制。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
(五)(扑克)80分比赛(团体)。比赛规则:
1、比赛一局制胜制,比赛级数从“2开始,先打过A的一方获胜,其中“2、“A”必打。(比如:有一方打K,连跳2级,但还是要打A)。
2、比赛开始先亮“2者为庄家(对方为旁家),比赛不得反主。
3、比赛原则采用有对不跟对方式。(具体规则自己定)
4、比赛中甩牌如出错,罚20分,并从小牌出。
5、比赛中有意出错牌及扣错底牌均在原有得分上追加20分或减去20分,牌不得拿回重打。
6、旁家得分超过80分(含80分)时庄家下庄,旁家每多得20分升1级,升级不封顶,未满80分,庄家自然升1级,每差20分庄家再升1级。
7、旁家扣底牌可得底牌分数的2倍。
8、埋底牌应一次性完成,出牌后不得更换底牌。
9、比赛中不得查牌,不得故意拖延时间。
10、比赛中均不得以语言、表情、姿态等方式传递有关牌的信息。
11、比赛以抽签方式进行。
(六)登楼梯比赛(团体)比赛规则:
1、比赛以每科室组队计算团体成绩和以个人参赛计算个人成绩相结合办法。
2、每科室最好的三名队员(不分男女)名次得分之和为该科室团体赛成绩,得分少者名次列前,若二个科室得分相同,则名次列前科室成绩最好的一名队员分名次,名次分低者列前。
3、活动线路:底楼大厅→上东楼梯167级台阶到七楼→往西楼梯下167级台阶至底楼大厅。
4、参赛运动员应遵守活动线路进行比赛,如有违反规定者,将取消比赛成绩。
(七)315接力跑(团体)
1、以每单位三名运动员(男女不限)累计完成15接力赛的时间多少判定比赛名次,时间少的名次列前。(跑道长15,宽2
2、每队3人站位于出发线后,听到发令后,第一位选手首先用乒乓板持乒乓球迅速跑向前方15处并绕过标志物折返回起点,然后,第二位选手拍篮球向前运球绕过标志物后返回到出发点。最后,由第三位选手跑向前方指定位置跳绳20次后跑向前绕过标志物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出发点,才算比赛结束。
3、如遇运动员中途持球脱落或球滚出界外,则必须从落地点或出界点捡起球后方可继续比赛,跳绳必须连续成功跳满20个,否则为犯规。
(八)台球比赛规则
1、比赛一局制。
2、轮流开球,先将本方目标球全部打进袋者为胜方。
 
    附:参赛报名表
                             松江区委党校工会
                              年九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