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 党校在行动


【信息时间:2020/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校不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统筹部署党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24小时值班制,保障党校疫情防控到位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每日了解教职工健康状况,掌握教职工假期外出和返沪信息,引导教职工做好居家隔离工作。校工会采购口罩等防护用品分发教职工,保障教职工上下班的健康安全。
深入校园一线检查落实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党校进出人员管理,避免交叉感染,校领导第一时间指导物业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党校南门关闭,所有人员统一由北门进出,进校人员需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党校大楼每日消毒,杜绝卫生死角。关闭中央空调,加强室内通风,减少病毒隐患。
组织党员投身志愿服务。党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投身松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党校多名党员加入区机关“1号先锋”队,在高速口、社区等防控疫情一线进行志愿服务。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到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到,担任第二楼组长,开展疫情排查、宣传、协调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党校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通过短信、微信、门户网站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在指导教职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持党校姓党,不断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