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青班学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班级交流


【信息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区委党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中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当天下午,区委党校及时组织中青班全体学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班级交流。学员们立足松江谈感受、立足本职谈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围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松江新城和松江枢纽“三张王牌”建设,努力打造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
分享到:
作者:陆汇超
来源:第二十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