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办班培训工作获得区委书记程向民肯定性批示


【信息时间:2021/5/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专题班办出了高质量!”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专题班(第二期)的办班培训工作得到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肯定性批示。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干部教育培训一体化机制,松江区委党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履职,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圆满完成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专题班(第二期)的办班培训任务。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专题班(第二期)从45日至16日,历时12天,来自九城市45名学员在松江、苏州开展集中脱产学习。11场专题学习、18个实践点现场教学、3次班级交流、2次人文艺术体验活动,培训班有效整合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教学资源,大幅提升了学员对培训班的认同度和满意度。学员们普遍感到培训层次高、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收获丰厚。一是学员在开班之初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认识更为深刻;二是学员进入学习状态更快、精气神更好、归属感更强,学习期间已开始深入探讨项目合作等工作;三是此次培训班深耕两地,由松江、苏州联合主办,以点带面,优化配置九城市教学资源,搭建了全面深入把握G60九城市发展状况的平台。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理解更加透彻,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作用了解更加深刻,对各城市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定位更加清晰,对如何在本职工作中积极保障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持续推进更加明确。面向未来,学员纷纷表示,要争当“引领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携手同心、共同奋进,瞄准国际先进科创能力和产业体系,勇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松江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策源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已被正式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松江区委党校也将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干部教育培训一体化建设,为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