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论文收入华东地区党校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研讨会论文集


【信息时间:2011/6/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4,以“党史探索,资政育人” 为主题的华东地区党校、党史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我校教师徐文震、李鸿渊、任杨文、宋薇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他们的论文《反腐败视域下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及路径选择》、《中国共产党与海派文化源流考》、《新形势下反腐败廉政教育成效问题刍议》、《挑战与应对:国外政党处理党群关系的新探索》入选本次研讨会。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社出版的《党史与党性》一书全部收录了这四篇论文。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贵、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建刚以及市社联党组副书记桑玉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平主持开幕式。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张云等来自华东地区党校和党史系统的学者100余人与会。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我校开展了多项活动。多位教师围绕党史党建主题,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撰写理论文章,并参加不同类型的研讨会。通过学习和思考,教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资政育人功能的认识,并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专题,有力地推动了党校干部教育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作者:徐文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