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大局大势 增强政治能力——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作政治能力建设主题讲座


【信息时间:2021/3/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9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围绕如何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主题,为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章高林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政治能力为首要能力、始终坚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三方面,深刻阐述了政治能力是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是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能力的内涵。他以邓稼先的感人事迹让学员了解老一辈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他强调,松江青年干部要在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松江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在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伟大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学员听后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必须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治能力,在亲身实践中锻炼本领增加才干塑造政治能力,弘扬“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松江精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分享到:
作者:杨会峰
来源:16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