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组织全体教师赴正泰集团调研“两新”组织党建


【信息时间:2012/7/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效性》聚焦课题的研究和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建设,628日下午,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带领全体教师前往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陈成剑介绍了正泰电气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正泰集团党建工作 “五个坚持” 的特色做法。一是坚持抓“主题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有新成效;二是坚持配合企业的中心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有新作为;三是坚持抓教育培训,促使员工素质有新提升;四是坚持党、团、工会联动,形成党建工作新活力;五是坚持清正廉洁,反腐倡廉建设上有新亮点。

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用“震撼”和“振奋”概括了调研收获。他说,正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强到优、由优到尖”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令人感到震撼,“和谐、谦学、务实、创新”的优秀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令人感到振奋。他要求党校抓住契机,开发好正泰电气的现场教学基地,深入挖掘正泰“两新”组织党建经验、企业文化建设经验、现代企业管理经验等,并把这些经验开发成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资源,形成系列,形成专题,运用到干部教育培训中去。

党校教师参观了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体验馆,观看了2012年企业宣传片,并就“两新”组织党建的难点、热点问题和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内容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