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上海市基层党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学术研讨会征文中获奖


【信息时间:2021/6/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上海市基层党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学术研讨会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
我校三位教师李鸿渊、陈学伟、杨涵分别提交的《化政治优势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党建新模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的数字化应对——以上海市为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生动力》获得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全国党建研究会社区党建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的“继续探索、走在前头——建党百年的上海党建答卷征文三等奖,并且入选上海党的诞生地党建工作成果优秀论文选编。
 
分享到:
作者:杨涵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