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机关党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信息时间:2012/3/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729日,松江区机关党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党校举办,38名学员参加培训。机关党工委书记肖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贯彻好条例,建设好组织,履行好职责》为主题的动员报告。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内容新、要求高。在短短三天时间里,共安排学员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党建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基层党建实务》、《党员干部作风漫谈》、《社区建设与改善民生》等5场专题讲座,并组织1次现场教学(黄浦区田子坊创意产业)、1次小组讨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有效性)和1次问卷调查(机关党建面临的问题和对策)。为了使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培训班还为每人配备了《毛泽东的读书生活》、《中国输不起的网络战争》、《人才改变世界》等3本畅销书籍和《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论文汇编》、《基层党建工作常用文件汇编》、《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手册》等3本培训资料。

学员们对班级的准备工作、授课质量和服务水平普遍表示满意。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