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建设现代化新松江”学习交流会


【信息时间:2011/11/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10下午,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建设现代化新松江”学习交流会。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教学项目组组长徐文震老师对学员代表的交流作指导和点评,中青班学习委员杨庭虎主持交流会。金玉章、姚水平、丁健、李晓峰、肖刚、倪建华、徐旗聪、陈彪等八位学员结合教学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保障房建设、“三农”问题、区域化经济一体化背景下松江的机遇与挑战、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城市化发展中的财政作用、卫生医疗问题、松江经济转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路。

徐文震老师对交流情况进行了精辟的点评,他说,学员们能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及本人工作实际对症下药,体现了思维的敏捷性、严谨性与逻辑性的较好统一;就民生问题、“三农”问题等展开分析,体现了战略思维、世界眼光逐步成熟中的中青班学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分享到:
作者:班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