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解读会


【信息时间:2021/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4日下午,党校召开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解读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荀宁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凤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高林为全体教职工作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解读专题讲座。讲座分为从历史维度认识发展规划重大意义、“从新时代高度制定好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从发展规划的由来及与时俱进、发展规划的属性及时代特征、发展规划的启示及时代价值对规划的历史和意义展开了详细解读;第二部分从党校十三五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引领党校向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制定好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了深刻剖析。章高林表示,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核心是“五个一”:贯穿一条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加强新时期党校建设重要论述,服务一项战略——“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坚持一个目标——“五个一流”发展目标,聚焦一大主题——高质量发展,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十项重要项目落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规划的重要性认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树立钉钉子精神,共同推进规划执行落实。
荀宁军介绍了党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会后,全体教职工对《松江区委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松江区委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在校领导班子领导下,凝聚全体党校人共识而形成的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引领性的纲领文件。接下来,大家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落实规划要求,共同推进党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