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委党校召开第十三期青干班骨干学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3/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6日中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第十三期青干班骨干学员座谈会。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陶枫、区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季哲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主持。
会前,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陈超来到座谈会,亲切接见了骨干学员,并对大家进行了殷切勉励。
会上,刘凤强表示,本期青干班骨干学员,是在前期学员自荐演讲基础上,结合岗位需求产生的,是为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学员主体作用实行的创新之举。他对骨干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职责,明确岗位要求;二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突出骨干力量;三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真学实干的基础上有所创新。
季哲宣布了第十三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名单,陶枫介绍了各委员的分工和具体职责。
全体骨干学员结合自身职责,表达了对自身岗位和班级工作的初步设想,并表示将积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青干班班级管理和培训效果提升。

 

分享到:
作者:陈佳慧
来源:第十三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