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举行“结对共建”暨“双千”活动捐款仪式


【信息时间:2012/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4,松江党校召集全校在职党员及参公人员,举行“结对共建暨“双千”活动捐款仪式,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泖港镇焦家村委会副主任沈国英出席仪式。

章高林总结回顾了党校与焦家村过去三年来的“结对共建”活动,并对下一阶段的“结对共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通过“结对共建”,增强了我们党校党员的宗旨意识,探索了加强基层党建的新途径,搭建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平台。他认为,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针对下一阶段“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他强调要继续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拓展共建内容上下功夫,在开展优质服务上下功夫。

沈国英对党校一直以来的结对共建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党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党校结对帮困的6户人家中的3户人家已经脱贫。

会上,党校总支组织委员陈超还就过去一年来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及捐款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2011年我校“结对共建”活动重点抓好载体建设,切实做到“五个一”,即制定一个详细的共建计划,开展一次走访,进行一次调研,举办一次座谈,上好一次党课,取得良好效果。

党校全体在职党员及参公人员参加了此次捐款仪式,现场为焦家村捐款8600元。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