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校召开第十二期青干班骨干学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7/3/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7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第十二期青干班骨干学员座谈会。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超、区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姚继干、党校教务科科长陶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主持。
会上,陈超向骨干学员们介绍了青干班时间短、节奏快等特点,要求大家要充分挖掘每一位学员的特长与特点,要做到珍惜荣誉,认真履行支委职责;早入状态,提早谋划班级事务;勇于担当,模范遵守班级纪律;甘于奉献,努力克服家庭与工作困难;精诚团结,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不辱使命,共同塑造富有时代特色和个性特征的班集体。
姚继干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表率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和精品意识,努力打造班级品牌。会上宣布了第十二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名单,陶枫介绍了各委员的分工和具体职责。在听取临时党支部委员对班级工作的设想后,满媛媛要求大家要找准出发点,增强服务意识;抓住支撑点,加强理论学习;把握落脚点,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注重协调点,不断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 

 

分享到:
作者:季哲
来源:第十二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