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信息时间:2014/6/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627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在人头攒动的展览厅里,党员们随着现场解说员的讲解,缓缓地移动着脚步,在每块展板前凝神观看。缝了几十个补丁的被子、笔直的泡桐树、被鸡毛掸子捅破的旧藤椅、一张张记录他身影的图片。解说员的讲解以及展厅内满满的留言墙,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了无比的震撼,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也感受到了焦裕禄精神的影响力。
焦裕禄虽然逝世50周年了,但焦裕禄精神却化为了永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努力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