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党校来我校学习交流


【信息时间:2021/7/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8日下午,崇明区委党校副校长吕方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交流学习主体班党性教育工作经验。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出席座谈会,我校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刘凤强对崇明区委党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从细化流程落实党性教育全过程教育、抓实党性分析落实党性教育全方位教育、严格学员管理落实党性教育全要素教育等三方面介绍了松江党校主体班党性教育经验做法。
吕方鸿感谢松江党校的经验分享、资料赠阅和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崇明党校办学情况和近期开展党性教育课题调研的缘由,表示松江党校在党性教育中的扎实举措、特色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党史教育课程设计、主体班学员考核、校本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作者:詹春强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