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信息时间:2022/8/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30日下午,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校(院)长时建英,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章高林出席。开学典礼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顾静华主持。
时建英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这是领导干部的必备品质,也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谋长远上下功夫、在谋实效上下功夫、在谋需求上下功夫。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李强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六届区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本领,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抓实干,对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抓落实,埋头苦干、不打折扣。要注重廉洁自律,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五关”: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严肃认真对待党性分析,对照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刀刃向内,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深挖差距,在红脸出汗中触动灵魂。
顾静华宣布临时党支部、班委成员名单,并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风建设,珍惜党校资源,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防疫管理,遵守防疫规定,做好常态化防疫;严肃党校纪律,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
章高林解读培训计划。一是把握主线,明确任务,突显干部教育培训新时代要求;二是优化课程、创新教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从严管理、强化学风,确保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2年松江区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陈晓赟、杨凌志作表态发言。
2022年松江区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