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2012年党总支工作


【信息时间:2012/3/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9上午,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落实2012年党总支工作。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章高林,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诸杰,离退休干部江影帆、许铁佬出席会议。教学、行政和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章高林围绕“建特色、创品牌,党校党建继续走在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前列”的党建工作目标,从党校党建工作“必须走在前列”、“应该走在前列”和“如何走在前列”作了精辟的阐述。他对2012年党校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目标是关键。要结合今年党校工作、党总支工作计划制定的目标和项目表,逐项落实,不断推动党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队伍建设是根本。每位党员要像一面旗帜,应体现出“四个高于”:一是理想目标高于群众;二是提升专业和服务能力的热情高于群众;三是岗位能力和水平要求要高于群众;四是工作业绩要高于群众。应凸现“四个作用”:一是引领作用,成为群众的表率和榜样;二是骨干作用,成为党校事业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三是桥梁作用,成为党组织和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四是奉献作用,成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和人民利益的忠实捍卫者。第三,制度建设是保障。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主动性,强化“三会一课”等基础制度作用。

      诸杰传达了区机关党工委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总支委员陈超、李鸿渊、张大伟分别对2012年我校党总支组织、宣传、纪检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后,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以“向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建言献策”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党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党总支将按照机关党工委的要求,认真梳理和汇总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及时全面上报。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