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松江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


【信息时间:2021/4/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8日至29日,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评估工作组组长谢根华率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评估组一行,莅临我校(院)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428日上午,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松江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彭琼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章高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谢根华主持。
谢根华指出,开展好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五年办学质量工作和水平的综合评价,也是党校(行政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建设的主要举措。办学质量评估是对各区委、区政府、各区校(院)贯彻落实《条例》和干部教育规划文件精神的一次全面、严格、高水平检验,是推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水平提升的有利契机。通过评估,旨在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优的目的,推动各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建设。随后,谢根华介绍了评估组工作人员,并对评估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彭琼林向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松江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评估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开展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对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的一次全方位体检。
他指出,松江区委高度重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在党校(行政学院)发展规划、班子配备、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新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的正确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围绕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在教育培训、科研咨询、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他强调,松江区委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对强化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提升办学质量水平都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要把此次评估工作作为创建一流党校(行政学院)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评估成果,不断提升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整体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章高林围绕《秉持五个一流发展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区委党校(行政学院)自评情况汇报。
会后,评估组对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了实地考察、查阅档案、座谈调研等评估活动。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