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党员上电影党课观看《青年马克思》


【信息时间:2018/7/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10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与离退休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通过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大家一起回顾了马克思生活的时代背景、与恩格斯的友情,以及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伟人马克思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断艰苦奋斗的精神意志,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在实践中不断探寻真谛。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作为党校人,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建设“五个一流”党校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