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松江区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骨干学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8/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9日中午,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松江区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骨干学员座谈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章高林指出,本次处级干部轮训班临时党支部肩负三大使命。一是自我学习的使命。作为处级领导干部中的骨干,支委成员更应该加强对课程的学习钻研,不断提升理论和实践的学习成效,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二是服务学员的使命。支委成员要承担起班务管理的职责,与班主任密切配合好,齐心协力把班务工作做好,保障全体学员学习、生活顺利有序开展。三是桥梁纽带的作用。希望支委在学习结束后向党校反馈学习、生活期间看到的不足之处,以便党校在接下来的干部教育事业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章高林强调,本次处级干部轮训班管理较之以往有三项变化。第一,实行“人机分离”。这是中央党校对高效开展干部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要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落实好。第二,全程闭环管理。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及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第三,线上、线下相结合。疫情常态化之下,党校在不断探索和改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希望本届支委对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意见,推动培训不断完善。
处级干部轮训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詹春强对本次培训计划及任务作了解释说明。
分享到:
作者:郑迎、陈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