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激扬青春活力 展现青松风采——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开展文艺汇演


【信息时间:2017/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展现学员风采,发挥学员特长,丰富集体生活,增强学员凝聚力,425日晚上,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开展“青松破土,春华秋实 ”文艺汇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吴浩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陈超等领导出席观看演出。
汇演中,学员们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将青干班的日常军训、课堂学习、专题活动、党性考察等内容融入其中,充分展现出第十二期青干班学员的青春风采。小品《拆迁之前》展现了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大背景下,党员干部带头拆,鼓励群众自拆及做好群众教育工作的画面。舞蹈《十送红军》和情景剧《军民情》反映的是革命战争年代沂蒙人民和子弟兵血肉相连的感情,形象展现了沂蒙精神爱党爱军的魂。红色朗诵者和《沂蒙颂》表达了沂蒙精神对每一位学员精神上的震撼与鼓舞。小组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青松茸耀》《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大家一个月以来结下的深深友谊。
培训班33名学员利用休息时间,在短期内自编、自导节目,人人参与,认真排练,在演出中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作者:初颖宇
来源:第十二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