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质量发展新奇迹-----松江区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结业


【信息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5日上午,区委党校举办松江区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式。结业式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出席结业式。区委组织部干教科、区委党校相关人员和来自全区各条线的79名领导干部参加结业式。
刘凤强祝贺全体学员克服线上线下学习的困难与工学矛盾,顺利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他表示,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增强政治自信;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意识。全体学员要充分发挥松江的“三大效应”,续写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新奇迹。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石宝孙作培训小结。他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组织有力、形式多样、注重实效。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改进方法的本领;进一步警醒要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即,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在建设现代化新松江征程中,唯实唯干、拼搏奋进,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四名学员围绕“争做新时代不懈奋斗者,再创不负时代,不负松江人民的高质量发展新奇迹”这一主题,结合松江实际、学习内容、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学习成果。
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是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重要举措。本期培训班作为五年规划的收官一期,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圆满完成,帮助学员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作者:陈学伟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