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座谈会在党校召开


【信息时间:2021/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进学员之间了解,明确办班目的,帮助学员迅速进入培训状态,202135日下午,松江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座谈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教务科科长詹春强、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季哲及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主持。
刘凤强表示本期青干班受到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关注和重视,勉励学员们拿出“开局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为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篇做好理论基础。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快速完成角色转变;二是能够明确培训要求,提高素养才干;三是能够严守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詹春强对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安排做了介绍,并就教学计划的主要内容征求了学员的意见。季哲与学员们交流分享,表示青干班是一个全面认识自我的平台,是一扇打开世界的窗户,是一个继续擦亮的品牌。
40名学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会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区委党校向学员们发放了学员培训需求“三带来”调查表和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

                           

分享到:
作者:沙桐臣
来源:第十六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