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孙建平到区委党校为学员解读未来松江发展蓝图


【信息时间:2008/1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孙建平区长到党校作了题为《科学发展美好松江》的报告,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中青班学员和党校的党员同志100多人一起聆听了孙区长的精彩报告。区委组织部长应炳华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孙建平从城乡统筹与和谐社会构建的视角,从松江的经济建设、松江的社会民生、松江的改革创新等三个方面对松江未来发展作了详尽的解读。他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因为思想先进是本质上的先进,观念落后是根本上的落后。制度创新是政府的责任,观念创新解决发展的潜力,体制创新解决发展的动力,机制创新解决发展的活力,管理创新解决发展的合力。松江抓住了世界产品制造业梯度转移的机遇、抓住了上海城市发展战略调整的机遇,现在松江要牢牢把握上海申办世博会的历史机遇,用松江城市化的生动实践来展示上海城乡互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分享到: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