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3/2/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0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参加会议。区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杨永强、组员马晓娟莅会督导。
杨永强对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区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十分扎实,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三是自我剖析非常深刻,四是相互批评针对性强。杨永强传达了区委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党内生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梳理问题,细化措施,贯彻到全年的工作中,做到见人、见事、见效。三是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到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的行动自觉上。
章高林对照六个重点方面问题,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总结表态。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按照区委要求,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的标准,认真筹划,周密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要做到四个持续用力,一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学习教育,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二要建立整改的长效机制,在抓常抓实上持续用力;三是深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机制,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
会上,章高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
分享到:
作者:陶枫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