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行政后勤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3/2/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4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行政后勤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荀宁军出席会议,党校办公室、行政科、物业、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荀宁军对党校2022年行政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她对党校2023年行政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从严管理上下功夫。“严”和“实”是行政后勤工作的立身之本,要始终把底线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要充分利用工作例会制度,抓严各条线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在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增强对党校工作的总体了解,服务好中心工作;要加强主人翁责任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在能力素质上下功夫。能力素质是决定工作好坏的关键,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平台,促进学习交流;要开展标兵评比等激励活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与活力。
办公室主任陶枫、行政科科长戚宏杰、物业和食堂经理分别对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