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区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2/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0日,区编办、区行政学院联合在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举办了第三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批次举行。区编办副主任徐渊主持了开班仪式。区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街道组织人事科科长及各镇党群办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周艳,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诸杰分别出席了第一、二批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周艳要求学员们明确学习目的和意义,抢抓学习机遇,加强培训组织管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运营行为、提高依法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

本期培训班做到“四个结合”:将理论知识教育与实践能力提高相结合,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将区内优质师资与全市优质培训资源相结合,将班主任管理与学员自我管理相结合。

培训班开设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绩效工资改革、审计实务、时政解读、反腐倡廉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虹口区多伦路街区开展了红色记忆现场教学。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质、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工作能力,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分享到:
作者:周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