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教科研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3/4/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9日下午,党校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教科研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刘凤强指出,在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党校人要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七本必读书,努力开设相关课程进行辅导。党校要积极参与区大调研重点课题,教师要到对口的社区党校开展调研工作。年底前要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思想和论述解读讲稿汇编》。关于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以参加市党校系统精品课竞赛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比为契机,力争赛出好水平,要对照《松江区委党校精品课三年行动计划》,力求“人人有一品,人人出精品”。关于科研工作,他要求充分发挥党校三大课题组职能,努力实现与市委党校决咨共建共享,积极发挥长三角G60九城市智库联盟的作用,并与安徽六安市裕安区委党校做好结对共建。党校要以申请高端课题立项为冲击目标,力求实现教学科研同频共振。
在集体备课会上,全体教师对陈安杰、杨涵的《浦江之首·乡旅融合示范社区》现场教学、张大伟的《永远吹冲锋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论述》、李鸿渊的《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三门专题课提出大量中肯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
来源:党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