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开展第四单元小组讨论活动


【信息时间:2018/6/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6日下午,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全体学员围绕“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开展了第四单元小组讨论活动。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徐文震、学员工作科科长满媛媛,训练营班主任张大伟,副班主任高颍参加了小组讨论并进行点评。
第四单元学习主要围绕“科创、人文、生态”三个主题展开,邀请区相关部门领导作情况介绍,并组织全体学员深入基层调研相关企业和部门,增强全体学员对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感性认识。
本单元采取的“蹲点基层实践性主题学习”方式,使大家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开展小组交流中,学员们将“课堂学、现场看、思想悟”三方面有机结合,碰撞观点、激发灵感、分享心得,进一步增强了投入“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作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