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牵山区娃 千里送温情——区委党校青工委积极募捐衣物赠送云南山区贫困学校


【信息时间:2017/1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则朋友圈的照片,一条募捐衣服的消息,党校青工委自发组织开展向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的山区孩子捐赠衣物活动。在寒冬来临之前,顺利将物资寄运至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手中。
近日,党校青年偶然看到我区赴云南支教青年教师在微信发布的照片,照片中的孩子们衣物破旧,看到的人都觉得心酸不忍。经过商议,党校青工委立即决定为山区的孩子们募捐物资。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整理出干净整洁的衣物,有的同志还特地买了新的衣裤和文具送给山区的孩子们。
本次募捐活动是党校青工委自发组织的一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出党校青年在新时代作有担当、有爱心、有作为的行动表率。据悉,党校青工委还将持续关心关注云南山区的孩子,力争将爱心帮扶行动做到长效常态。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