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悟沂蒙精神,促党性分析——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召开党性考察暨党性分析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7/4/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0下午,区第十二期青干班召开党性考察暨党性分析动员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陈超、班主任满媛媛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陈超主持。
章高林强调,党性考察是党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党校学习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要求学员们带着四个问题:“沂蒙精神是什么”、“沂蒙精神是如何形成的”、“沂蒙精神对青年干部成长发展有何现实意义”、“沂蒙精神对实现中国梦有何现实意义”开展考察学习,要用眼观察、用耳倾听、用脑思考、用心体会,真正感悟沂蒙精神。他强调,党性考察是党性之悟,党性分析是党性之问,要通过党性考察为后面的党性分析做好准备。
陈超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党性考察任务,为党性分析作充分准备;要严守党校纪律,听从统一指挥。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用心感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满媛媛就此次党性考察方案与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青干班此次党性考察与党性分析以“弘扬沂蒙精神,增强群众观念”为主题,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等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党性修养,增强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分享到:
作者:汤靖路
来源:第十二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