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松江区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1日下午,松江区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围绕“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主题召开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区第十九期中青班组织部联络员谈永根出席组织生活会,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学员们提出了“要忠诚于党、严守制度、勇于担当”的要求。班主任李鸿渊对学员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从如何聚焦主题、改进交流方法、坚持用理论思考问题等方面对做好交流发言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40名学员依次围绕“在党的阳光下成长”这一主题,结合成长经历、工作历程、学习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找短板不足,立提升方向。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多学习勤思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以饱满热情和崭新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为高质量建成“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第十九期中青班公约,学员代表向全体学员发出了学员承诺倡议。会后,学员们纷纷写下一句“学习微心愿”并张贴于班级公告栏内。

 

分享到:
作者:钟杰
来源:第十九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