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竺晓忠为第二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班作专题报告


【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竺晓忠同志为第二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全体学员作清风护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专题报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报告会。
竺晓忠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松江区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还面临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些问题和挑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当前松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当好松江改革发展的践行者和政治生态的守护者,要坚持对标看齐,努力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中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他强调,作为“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建设者,要始终把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始终把干净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底线、始终把担当作为最核心的政治品格,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到修身、敬业、自律。
这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紧密结合松江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性;紧密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紧密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中青年干部要守住廉政底线,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当做提升自身政治能力的必修课,持之以恒推进下去,努力营造松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规范高效的发展生态,要做好勤政根本,充分发挥新时代松江精神,奋发有为、担当尽责,为打造松江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