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区干部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信息时间:2021/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4日,松江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区干部教育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琼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琼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松江建设具有独立功能的长三角综合性节点城市的开启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全区干部唯实唯干、拼搏奋进,推动落实“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的担当和能力。
彭琼林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讲话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围绕推动国家战略在松江落实落地抓教育,紧扣全区发展重点任务办培训,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提高到与事业发展相适应的水平。要把握重点,明确内容,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水平。抓牢培训主课,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深入挖掘松江红色资源,深度开发一批反映松江改革发展实践的教学案例和现场教学点。持续探索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相适应的干部教育培训交流机制。要紧扣目标,明确方法,推动全年干部教育培训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区委组织部统筹、相关单位各司其职的干部教育培训格局,着力推进《20182022 年松江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各项指标任务落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高水平的事业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静华主持会议,并部署2021年全区干部教育工作。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出席会议并解读相关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