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行政后勤人员暑假两周做好五项工作


【信息时间:2011/7/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8,党校正式进入暑假。两周以来,行政后勤工作人员会同办公室和物业管理部门,根据暑期工作计划,认真做好五项工作。

一是做好迎接市委考察组入住党校的准备工作。725日,市委考察组将正式开始在党校为期三周的办公住宿。行政科同志放弃暑假休息时间,认真布置市委考察组办公室与宿舍,并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采购办公与生活用品,做到井井有条,件件落实。

二是做好教室会场外借使用工作。行政科会务组同志服从学校安排,放弃休息时间,根据教室使用时间,满足其他机关单位会场使用要求,认真完成教室布置、茶水供应、清洁打扫等工作任务。

三是做好党校宿舍服务清洗工作。目前,党校有市审计局同志、党史办工作同志、北京赴松江挂职锻炼干部等领导入住。宿务人员定期打扫且清洗宿舍布草物品。

四是做好党校设施设备维保维修工作。为保证党校校园环境安全整洁,行政科与物业互相配合做好相关设施维修保养,内容包括大楼外墙清洗、车库坡道地面维修、自行车棚钢架油漆、多功能厅地板打蜡、沙发保养等,确保在新学期开学前全部完成。

五是做好党校资产统一登记上报工作。按照区财政局要求,校资产管理小组对新党校资产按新标准进行登记,并于720统一上报有关部门。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