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 追问初心——区第十八期中青班举办第一单元学员论坛


【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7日上午,松江区第十八期中青班举办“品读经典追问初心”第一单元学员论坛,集中展示本单元学习成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磊,中青班联络员、永丰街道联络员陆木弟,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凤强出席论坛,论坛由临时党支部学习委员朱永主持。
张磊全程聆听了学员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并鼓励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三个月的学习机会,以慎独精神静心阅读、沉心思考,做到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运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具备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的勇气与能力。
刘凤强希望学员们把对经典理论的学习研究贯穿于中青班学习始终,持续不断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来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真正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观点、立场及方法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学员论坛上,四名学员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从不同角度用清晰的理论脉络和深层的逻辑剖析,结合工作实际谈理想信念、话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马克思基本理论的学习成效。辨析讨论环节中,台下与台上学员互动提问,以深度对话进一步迸发思维火花,论坛气氛热烈。区委党校副教授李鸿渊、张大伟作了精彩点评。

 

分享到:
作者:夏慧滋
来源:第十八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