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章为处级干部轮训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信息时间:2023/4/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章为处级干部轮训班学员作专题授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凤强主持。
朱大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切实提高统战工作能力”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战线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及松江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切实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松江统战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朱大章勉励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增强统战意识,强化统战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统战服务松江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作者:郑迎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