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求


【信息时间:2019/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区机关党工委系统前列为目标,紧密结合党校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为推进建设“五个一流”区级党校和松江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新一届党总支工作目标:

结合争创“五个一流”,创特色、建品牌、走前列,全面提高党校的党建科学化水平。

新一届党总支工作任务:

1、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深化党组织的创先争优;

2、以科学制度为保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

3、以方法创新为抓手,增强党组织的创新活力。

新一届党总支工作要求:

1、发挥三大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发挥三大优势:发挥好党校姓“党”的优势;发挥好党建研究的优势;发挥好党建基础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