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基层处级干部轮训班和第二期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5日,党校举办2021年松江区基层处级干部轮训班与第二期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副校长刘凤强主持结业式。
顾静华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成效,对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她指出,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断增强政治素质和创业本领。一要胸怀大局,站高望远,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锤炼政治能力;二要深化认识,履职尽责,在全力打好松江发展“三张王牌”中彰显担当之为;三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在奋力创造松江“十四五”开局新奇迹中展现精神风貌,为松江“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静华、章高林、刘凤强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处级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爱琴作支部工作小结,学员代表吴为、郭宁伟、卢光耀分别作交流发言。
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容上突出理论武装和本领武装,教学形式上力求针对性和有效性结合,管理上彰显组织管理与学员自我管理的有机统一,达到了领导干部理论素养有提高、党性锻炼有收获、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有增强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
作者:王思美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