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期 特殊党课


【信息时间:2020/4/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7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章高林紧贴世界各国抗疫形势,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打造中国硬核话语权》的专题党课。党课从话语权的两重特性、话语权威的三重属性、打造话语权威的三重要义、建构中国话语权威的五重维度等四个方面对疫情下的话语权问题抽丝剥茧,层层阐述。章高林最后强调,党校教师也要通过打造精品课、精品案例,从话语权力不断走向话语权威,坚持党校姓党,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实布道者。当前,要精心编撰好松江抗击新冠疫情案例,讲好松江抗疫故事。
与会党员听后表示,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当前世情国情,选题新颖、逻辑严密、观点鲜明、信息量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教师备课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
来源:党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