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开展“七一”送教上门活动


【信息时间:2023/6/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教学支部书记张大伟来到泖港镇焦家村,为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有近100名农村党员,大多年龄在六十岁以上。张大伟娓娓道来地给大家讲解,不时讲几句松江方言,引得大家笑声不断。党员们表示,这样的党课贴民情、接地气,听了有意思、有启发、有收获。
泖港镇焦家村是松江区委党校的结对单位。二十多年来,松江区委党校总支从扶贫帮困起步,每年组织党员为顾佰田等几家贫困户送米送油。焦家村也常常组织农村党员到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参观考察。双方你来我往,成了“老亲戚”。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扶贫力度的加大,焦家村顾佰田等贫困户先后脱贫。为了更好地满足农村党员的精神需求,教学支部定期组织党员教师为他们上党课,收到基层普遍好评。党校教师表示,每次送教上门其实也是一次深入调研、了解基层的过程,为自己的课程积累了一线生动素材。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
来源:党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