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12/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6日上午,松江党校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支部书记许铁佬主持。
刘凤强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离退休支部各位党员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的标准,认真对待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离退休支部在接下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固化深化转化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党校、家庭、社区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当好新时代的党校人。
会上,许铁佬向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带头交流了自身的学习感悟。支部委员吴杰超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与区委党校党总支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老党员们分别从追忆革命先烈的建党初心、如何发挥老党员在社区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离退休支部将梳理归纳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与建议,结合党校离退休老同志特点,积极开展离退休支部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党校离退休党员的风采。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